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贵州省体育局日前召开2018年度冬训动员大会。贵州省体育局机关相关处室、各直属训练单位、省级各协会代表以及贵阳市、遵义市体校等相关单位20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表示,2018年作为新周期的开局之年,是夯实基础、理清思路、确定目标的关键时刻,是整个备战周期中最关键的阶段,有着举旗定向的作用,同时2018年是贵州省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冬训动员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贵州体育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探索竞技体育的发展模式,面对新问题、新困难、新挑战要积极作为抓住机会彰显贵州体育局新时代竞技体育人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成效,用勇气、智慧和汗水谱写贵州体育新篇章。
  结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面对新周期备战,张玉广提出了“五个第一”和“六个凡是”的总体要求:态度第一,成败第二;服从第一,意见第二;速度第一,完善第二;认真第一,聪明第二;结果第一,借口第二。凡是训练必有计划,凡是有训练必有行动,凡是有行动必有结果,凡是结果必有奖惩,凡是奖惩必有检查,凡是检查必有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