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年浙江省体育局长会议1月17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聚焦了体育事业发展的热点、焦点、难点,统一思想、深化改革,推进浙江省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2017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作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要以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为牵引,全面深化体育各项改革。同步推进指导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工作、深化竞技体育改革、扎实推进体育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各项工作;以体育现代化创建和“健康浙江”考核为抓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开展体育现代化创建,用好健康浙江考核这个抓手,大力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程。
    竞技体育以打赢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为目标,创新推进新周期各项训练备战。体育产业则要以打造国际知名运动休闲目的地为龙头,加快发展具有浙江特色的体育产业,抓好产业政策落地、核心项目打造、品牌赛事培育、产业基础工作。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体育产业发展新趋势介绍、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揭牌仪式、浙江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网络平台上线仪式等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