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安徽省日前召开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省体育战线“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坚持强目标、落实总抓手、破解新矛盾、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体育强国建设的安徽篇章。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作总结讲话。
    高维岭表示,2017年浙江省体育工作亮点纷呈、捷报频传。一是“创强”全面启动,召开了安徽省体育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制定出台《安徽省体育强省建设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二是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三是竞技体育成绩优异,全运会参赛成绩全面超过上届;四是体育产业成果丰硕;五是青少年体育扎实推进;六是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高维岭强调,2018年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体育事业要聚焦“惠民生”,树立新导向;二是全民健身要聚焦“抓普及”,引领新时尚;三是竞技体育要聚焦“创佳绩”,开启新周期;四是体育产业要聚焦“大发展”,激发新动能;五是青少年体育要聚焦“增后劲”,提升新实力;六是党建保障要聚焦“上水平”,落实新要求。
    会上,对2017年度创建体育强市达标先进单位、达标单位和功勋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