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轮滑专业委员会成立

  1月23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合国内轮滑行业七家骨干企业,宣布成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轮滑专业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主持。
    温嘉向与会人员宣读了《轮滑专业委员会会员守则》。守则提到,轮滑专业委员会成员共同致力于突破轮滑行业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提升我国产业整体水平,为竞技体育、学校体育、全民健身、运动休闲等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罗杰为第一届委员颁发委员证书。为推进轮滑行业发展,联合会接下来与社体中心、轮滑项目协会、运动俱乐部开展合作。“标准是合作的切入口,用标准化打造轮滑制造业品牌。”罗杰说,“联合会除了是国内体育用品制造业企业的交流平台,也承担了国标委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制定的任务。轮滑的国标一直滞后,我们要推动团体标准、行业标准的建设,规范整个行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