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赛事活动推介会在郑州召开

  1月25日,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2018年赛事活动推介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部门、学校、企业、俱乐部等98家单位参会,进行洽谈竞标。此次推介的赛事涉及近40个社体项目,木球、马术、轮滑球、柔力球等都是首次进入推介会,引起很多与会单位的兴趣和关注。河南省全民自驾车集结赛、河南省全民卡丁车大赛、河南省全民徒步大赛、河南省全民定向系列赛、“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6项“全民系”赛事成为全场的亮点。龙舟项目成为此次推介会的“香饽饽”。
    洽谈现场共收到19项赛事活动的33个承办意向书。河南省社体中心主任陈真说,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办赛,增加高品质的社会体育赛事供给,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相融合,助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举办此次推介会的宗旨,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希望各种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赛事活动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