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协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拳击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2月7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中国拳击协会执委和领导机构,并对中国拳击协会章程进行了修订表决。

    经过选举,张传良当选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智当选常务副主席,冯连世当选副主席,董军当选协会支部书记,李勇当选协会秘书长,沈志刚当选监事,李勇志当选国家拳击队支部书记。新一届中国拳协执委同时经选举产生,奥运冠军邹市明、张小平等33人当选。在全部33名执委中,体制外职务人数达12人。

    张传良在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中国拳击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中国拳击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他表示,新一届中国拳协全体人员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础,决胜东京,努力推动中国拳击运动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拳击强国而不懈奋斗。张传良说,新一届中国拳协承担着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将中国拳击事业推向一个崭新高度的重要使命,将以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为核心,全面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更将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新一届中国拳协还召开了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执委会,全体执委针对未来中国拳击协会下设各专项委员会的组成和工作设想等进行了讨论与表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