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回家 舟山体彩开启春运助力公益活动

  临近春节,浙江省舟山新区建设者们怀抱着合家团圆的愿景,即将踏上回家的旅程。为感谢他们的付出,舟山体彩公益慢跑系列慰问活动——“幸福回家路 体彩与你同行”2018春运助力开启,为来舟山务工人员返乡铺就一条幸福的回家路。
    从2月1日起,舟山体彩携手舟山广播全媒体在舟山市汽运中心、定海三江客运站、普陀山客运站、甬舟高速春运检查站,温暖送出体彩幸福礼包,内含充电宝、水杯、雨伞、新春福袋等暖心物品。
    活动期间,送出100余份幸福礼包,虽然受惠者有限但仍然希望这份爱心,能够让回家的路变得顺畅一些,这也是舟山体彩助力2018春运开启的爱心公益活动初衷。
    2017年“五大会战”在舟山市全面打响,“四个舟山”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来舟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为了让奋战在舟山新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一线的建设者更加安全顺畅、方便快捷地返乡,舟山体彩携手舟山日报社、市综治办、市总工会、市汽运公司,开启“幸福回家路 体彩与你同行”的温情返乡之路。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大桥建设是全市瞩目的重点项目之一,“幸福回家路”首站在这里开启。舟山体彩用“公益体彩 为爱奔跑”2017公益慢跑活动公益金为鱼山大桥预制厂的一线建设者准备爱心大巴车,送建设者们回家。首批20名一线建设者将载着全市跑友的爱心,幸福回家。
    2018春运助力爱心公益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小礼品,更是传递一种幸福感。通过向这些辛勤的新区建设者献上一份爱心,希望他们能够温暖回家、开心过年。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传递关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