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龙潭庙会国手指导棋活动即将举行

  作为服务于广大棋类爱好者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年一度的北京龙潭庙会国手指导棋活动今年将继续在龙潭庙会期间举行。谢军、许昱华、芈昱廷、范廷钰、周睿羊、唐丹等世界冠军,将在今年的龙潭庙会上与广大棋友见面。
  国手指导棋活动作为龙潭庙会上的一项传统重头戏深受广大棋友的喜爱。今年春节期间从正月初一到初五,也就是2月16至20日,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和五子棋等5个项目都会选派大师与棋友互动。其中国际象棋世界棋后、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谢军将在大年初一的上午来到龙潭庙会,陪棋友们一起过大年。另一位国际象棋世界棋后许昱华将在正月初二下午出场。
  围棋项目也有多位明星棋手亮相龙潭庙会,初一下午有张文东九段,初二上午有刘小光九段,国家队教练王磊则是在初四下午出场。正月初五必定会成为众多逛庙会的围棋爱好者心潮澎湃的日子,初五上午世界冠军范廷钰将来到龙潭庙会,初五下午则是两位世界冠军同时出场,他们是周睿羊和芈昱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