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春节送温暖”

  春节前夕,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由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和各单位工会人员分别前往部分困难职工工作岗位和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礼包,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近日,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徐鸣带领慰问组来到训练局身患重病的职工李丰年家中,给他送上慰问金,并同他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及困难,鼓励他及家属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康复。

  随后,他们又来到总局服务中心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3名困难职工。家在农村的许龙之是体育总局服务中心的聘用职工,是家里的顶梁柱,不高的工资收入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由于平日负责维修工作,经常需要24小时待命,常年回不了老家照顾家人,两个孩子上学的费用及父母患病使他的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慰问组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工作,克服生活上的困难。

  据了解,总局直属机关工会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了解掌握了基层职工困难情况和帮扶服务需求,并深入基层单位和家庭开展慰问,把组织的关心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据统计,2018年春节期间,总局帮困送温暖工作覆盖各类困难职工,直属机关工会帮扶70多人,投入资金48.9万元。同时各直属单位工会也积极配合开展送温暖活动,拿出资金和措施帮助困难职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