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领导会见平昌冬奥运动健儿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日前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参加平昌冬奥会载誉凯旋的内蒙古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对运动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艾丽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补齐发展短板,普及冰雪运动,努力提高竞技水平,扎实做好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筹办工作,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更多力量。

  在平昌冬奥会上,内蒙古共有3名运动员参赛,李靳宇夺得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银牌,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拿下本届冬奥会的首枚奖牌,同时实现了内蒙古参加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韩梅在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中获得第五名,是中国速度滑冰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耿文强代表中国队首次参加钢架雪车项目比赛并获得第13名的好成绩,耿文强的参赛填补了奥运赛场上我国在钢架雪车项目的空白,创造了我国参赛钢架雪车项目的参赛历史。内蒙古健儿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牢记使命、重新出发,守望相助、奋勇拼搏,为四年后交出圆满答卷付诸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