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钓鱼协会春茗会:共襄盛举 再话辉煌

  正月十五,承载着广大钓鱼人新年期待的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2018年春茗会在天津隆重举行,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CAA成立至今,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如今又站上了新的起跑线,在新时代感受新征程的热烈。

  CAA会长王钧,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CAA副会长万伯翱、李强、徐山瀑、梁雨祥、王嗣华,秘书长尹国臣,副秘书长苏宝生以及天津市体育副局长王洪,天津市社体中心主任马宝起,CAA常委易哲与化绍新等都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来自全国35个地方人民政府、体育主管部门、省级协会的代表,35家业内外企业代表,10家媒体代表,CAA各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等300余人共襄盛举,共话中国钓鱼事业的下一个五年辉煌。

  垂钓  让生活更美好

  春茗会伊始,王钧作新春致辞。他说,CAA一直开放包容,携手各方力量;创新争先,积蓄内生动力;不忘初心,切实做好服务。用实干成就业绩,用实际行动书写华章,完成了一个个小目标,并一步步走进大愿景。

  王钧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新思想,吹响了新征程奋进的号角,对CAA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要求,树立了新的目标。CAA一定会坚持以钓鱼人为根本,了解并满足钓鱼人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好标准设计、项目设计、产品设计,提高供给能力,给钓鱼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让钓鱼人乐在其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未来,“垂钓,让生活更美好”将是CAA不断奋斗的目标。

  一段精彩的VCR回顾了CAA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各类赛事取得的成绩,并从竞技池钓、自然水域、舟钓路亚、会员发展、陆地抛投等项目的发展全面阐释CAA对钓鱼运动发展的理解,以及对中国钓鱼文化的推崇。

  在大家共同见证下,CAA与各地方政府、钓鱼协会、钓鱼基地、渔具企业、媒体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全新构建的“全国垂钓基地联盟”为协会整合垂钓资源,各地方盘活钓鱼基地运营提供了一条实验性的出路。应运而生的新型联赛将极大地拓展钓鱼基地的发展空间,也为CAA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产品。

  启程  热望下一个五年

  2018对于CAA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春茗会上,苏宝生发布了赛事计划。除了对“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5+1站)、中国钓鱼大师明星赛(3站)、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3+1站)、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4+1站)、全国自然水域垂钓系列大赛(10站)、全国海钓锦标赛(5站)等品牌赛事从规模和组织上进行优化外,CAA也将在原来四类赛事的基础上全新打造中国品牌渔具超级联赛(10+1站)、中华垂钓大赛(300+1站)。

  五年时间,CAA在竞赛组织、标准建设、会员服务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人们习惯用五年来丈量既往,用五年来谋划未来,用五年来衡量发展与进步。

  今年的春茗会,毫无疑问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下一个五年的开始。启程,热望下一个五年。CAA将以更加闪耀的面容吸引你的目光,CAA将从2018年开始,进一步聚力精准扶贫的实践;聚力环保意识的传播;聚力产业愿景的规划;聚力垂钓产品的丰富。并期待和更多奉献者、耕耘者、改革者一起再画“同心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