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积极探索体育改革发展之路

  3月6日,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忠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王建忠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就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面把握、准确领会。

  报告指出,探索适合贵州体育改革的发展之路,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只要符合中央精神、符合体育实际、符合群众意愿的,我们就大胆地改、大胆地试、大胆地干,切不可犹豫、观望和懈怠。群众体育领域,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六边”工程建设,不断丰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形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公共体育的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竞技体育领域,构建后备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体教深度融合,充分调动社会资源。体育产业领域,着力将一系列体育产业的政策真正落地,进一步夯实体育产业发展基础,理顺社会资本进入体育产业的通道,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品牌赛事,强化人才培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