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广东省体育局3月13日召开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17年局直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通报了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与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对直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

  2018年广东省体育局党建主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以组织建设固本,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力;四是以作风建设为推动,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五是以纪律建设为支撑,营造清正的体育发展环境;六是以群团组织为助力,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2018年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党内监督,深化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持续整治“四风”,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四是惩治腐败,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五是履职尽责,加强纪委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省工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组织建设规范化为抓手,聚集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动力,为建设体育强省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