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马拉松竞信息公布完赛奖牌亮相

  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起跑。3月14日,武汉马拉松重要竞赛信息正式对外公布,完赛奖牌、参赛T恤等内容依次公开,展现了诸多充满巧心思的赛事新变化。

  今年的全程项目完赛奖牌保留足金金章,整体设计充满武汉特色。蓝、黄、银三色与武汉著名地标性建筑武汉长江大桥相融合,围绕金章部分,勾勒出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最美马拉松赛道”。在银色部分跑道上刻有精致的跑道线,使足金奖牌倍添动感,仿佛跑者在汉马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奋勇跑向终点。

  此外,参赛T恤设计延续了去年广受好评的黄袍勇士的配色,T恤正面设计融入了武汉元素。胸前画面以武汉的缩写“WH”印记为纹底,长江大桥、黄鹤楼、龟山电视塔等地标及名胜点缀其间,黄蓝相映成景。今年,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还联合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为选手免费赠送含储值的武汉通汉马纪念卡,供选手从机场、高铁站等车站换乘公共交通使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据了解,目前,武汉马拉松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本届赛事将于4月15日7点30分鸣枪起跑,赛道将延续去年的设计,以跨江越湖特点的城市核心景观跑道继续展现城市动人风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