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老年人体育工作会乌鲁木齐召开

  近日,2018新疆老年人体育工作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谋划工作,努力开创老年体育工作新局面,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2018年要进一步加强老年体协组织建设;加强老年体育活动健身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经费投入和支持保障;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体育活动;加大培训力度,加强老年人体育骨干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激励机制,认真组织好“评先创优”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争取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关怀和重视下,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参赛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获得14个团体优胜奖、14个团体优秀奖、18个个人优胜奖、27个个人优秀奖、2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为新疆争得了荣誉。成功承办了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激发了老年人参与体育的热情和积极性。在全疆开展了为期6个多月的大范围调研,了解基本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准确依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