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聊城体彩向经济困难业主伸出援手

  近日,山东聊城高唐县赵寨子乡第25816号站点业主赵绍鹏妻子一胎生下了两男一女三胞胎,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本该是天大的喜事,然而赵绍鹏一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是早产儿,三个孩子中最大的体重也不足三斤,因此需要在聊城市人民医院NICU接受监护治疗,由于住院急需大量费用,每天治疗费用高达数千元,让家境本就不富裕的一家一筹莫展,焦急万分。
    聊城体彩中心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派代表到赵绍鹏家中探望了赵绍鹏的妻子及父母,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聊城体彩中心发行部副部长周雪把救助款交到赵绍鹏父亲赵大爷手中时说:“这是聊城体彩给孩子的医疗费,先解决燃眉之急吧。”赵大爷激动地说:“感谢体彩中心的领导,感谢大家……儿媳妇生了三胞胎让我们全家既喜也忧,现在我们都束手无策。孩子送到医院第一天就花了一万多元,能借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东拼西凑交上了前期的治疗费,医院的大夫说后期的治疗费至少要准备30万元,接下来的治疗费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据赵绍鹏介绍,自从孩子出生后,身边的朋友及体彩从业者都伸出援手,聊城一名体彩业主给他们送来了1万元,其他各地体彩从业者你一千、我两千,你三百、我两百……都纷纷慷慨解囊助赵绍鹏一家渡过难关,让赵绍鹏深深地感受到了体彩大家庭的温暖。   
    公益体彩,乐善人生。多年来,聊城体彩秉承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陆续开展了各类扶贫助学、济困敬老等各类爱心活动,积极落实公益体彩、民生体彩、责任体彩和诚信体彩要求,让公益体彩理念深入人心,让体彩大爱洒遍水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