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球运动联合会首度与社会资本联姻

  山东省首家事业单位改制为社会团体的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日前与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合作协议。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琦、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主席修振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是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自2017年完成改制后,首度与社会资本联姻,标志着联合会向着社会化、实体化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玲珑轮胎将冠名支持山东网球队、山东板球队以及联合会举办涵盖17个小球运动项目的全年40项赛事,其中包括2项国际赛事、8项国家级赛事及30项省级赛事。
    乔云萍表示,本次合作是强强联手,互惠共赢,既顺应国家体育改革和发展的大势,又与山东省正在推行的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企体双赢、共同发展,开创体育社团与企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修振涛说:“这次合作必将有利于山东小球运动拓展项目发展空间,推动资源整合,改善体育健身环境,提高服务供给质量,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