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委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政府日前在兰州召开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一次筹委会会议,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汇报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从6月20日开始,开幕式于8月16日上午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第十四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组18个大项,大众组16个大项的比赛。其中,青少年组有田径、自行车、国际式摔跤、射击、柔道、跆拳道、曲棍球、足球、武术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游泳、赛艇、拳击、皮划艇、定向越野;大众组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游泳、中国 象棋、围棋、桥牌、台球、体育舞蹈、攀岩、轮滑。此外,本届省运会还增加了足球青少年乙组比赛。
    本届省运会从6月20日开始进行前期26个项目的比赛,8月16日至22日集中进行10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总规模达12000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