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

  日前,湖北省体育局、省民政厅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北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该《意见》的出台,对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转变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意见》,顺应新时代体育发展趋势,更好地发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建设健康湖北中的功能和作用,促进湖北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规范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意见》从充分认识加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的重要意义、管理职责、行业建设、运营收费、政策扶持、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以“政府主导、社会主体、依法(规)管理”、形成特色、塑造品牌、青少年受益”的总体目标要求,培育一批在全国有影响、有特色,湖北省有示范、有引领,市、州、县(市、区)有作为和有贡献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指导和推动各地青少年体育运动项目开展和普及,提高体育技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