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组织冬奥健儿进校园分享奋斗历程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残联以“超越自我·奋斗人生”为主题的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黑龙江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进高校报告会、座谈会日前在黑龙江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幕。

  黑龙江参加平昌冬残奥会的冬季两项男子站姿7.5公里短距离第八名吴君宝,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亚军任子威,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韩聪,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冠军刘威,平昌冬残奥会男子轮椅冰壶队教练员李建锐,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第五名、中国冰壶女队队长王冰玉向在场的师生代表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分享了他们在生活、运动生涯中的经历与磨难,讲述了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最终圆梦的优秀事迹。同学们亲身感受到报告团成员们的奋斗历程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备受鼓舞。

  从4月16日至25日,报告团分别在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举办10场巡回报告会、10场座谈会或见面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