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与北京龙腾共建“马拉松频道”

  4月19日,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一点资讯平台共同建设“一点马拉松频道”,传播科学的健身价值观,提升客户体验。双方还决定将启动“跑进新时代百场马拉松系列赛”。
  一点资讯拥有海量用户,日活跃用户稳居新闻资讯类第一阵营,是首家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新闻服务许可证”的资讯平台。一点资讯CEO李亚表示,一点资讯提倡私人定制和价值阅读。尤其是在本地化方面,一点资讯有很强的优势。“一点资讯与北京龙腾有广泛的合作空间。马拉松频道将成为全球权威马拉松资讯平台,成为马拉松爱好者及参与者的网上家园。”
  北京龙腾执行总裁张路平说,作为一家马拉松暨户外运动综合运营商,北京龙腾目前在全国运营30余场各类赛事,本次跟一点资讯的合作,将以全面拓展中国马拉松运动的深度和广度为基本目标。
  一点资讯副总裁兼总编辑吴晨光说:“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本次合作拉开了一点资讯纪念活动的序幕。”据悉,双方未来还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钓鱼”、“广场舞”和“户外”等领域全面合作。
  一点资讯执行董事、首席内容风险官杨晓军,副总裁金治及北京劲步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国奋、北京龙腾副总经理商娜等参加了会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