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助力国家健美健身队出征亚锦赛

  正在山东临沂及四川成都集训中的国家健美健身队即将结束备赛,出发前往蒙古国乌兰巴托参加于4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2018年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本次备赛,依然由运动营养品牌康比特为国家队提供运动营养支持。
    自2001年起,康比特便开始为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队征战国际赛场提供体育科技及运动营养支持,伴随中国健儿在国际赛事上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2016年,由康比特运营主办的第五十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上,中国健美队取得了16项冠军的历史最佳战绩。
    中国健美协会相关人士表示,拥有超过20年服务国家队及参与奥运备战的经验,康比特产品的安全、有效,在业内有口皆碑,这也是中国健美队选择康比特的根本原因。而在十几年的时间里,不管高潮还是低谷,康比特始终是支持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健美队的一股强大力量,激励着健美人不放弃,继续前行。
    国家健美健身队成员、世界冠军郑少忠表示:“对于运动员来说,每次国际赛事的备赛都是一次对生理、对精神的艰苦挑战,需要经历减脂、增肌、断盐、脱水等一系列阶段,有效的补充和恢复是其中的关键,康比特安全、专业的运动营养食品,是我们克服挑战,达到最佳状态的可靠保障。”
    诞生于2001年的康比特,是最早向国内引入运动营养科学,并在中国国家队等最高水平的竞技体育人群中进行实践的品牌,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竞技体育市场为立足点,康比特逐步将科学的运动营养理念及高质量的食品规范引入健身健美及马拉松等大众市场。2017年,运动营养食品生产监管落地,康比特获得了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首张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SC)证书,并依据SC将旗下两大健身产品线——经典系列及炽金系列进行了升级。炽金系列也成为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队指定运动营养食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