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管中心与内蒙古体育局共建国家女子马拉松队

  5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在北京签署协议,共建国家女子马拉松队。以期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进一步提高中国马拉项目的竞技水平,共同完成好亚运会、多哈世锦赛、东京奥运会备战及参赛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田管中心副主任田晓君,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在2018年亚运会、2019年世锦赛、2020年奥运会上达成了共识,将组建以内蒙古队主要运动员为主的国家马拉松队。
    田管中心将帮助聘请高水平外教为马拉松队执教训练,为运动员提供国际比赛参赛机会,对入选运动员及教练员提供运动装备、训练经费等保障,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教练员给予奖励。内蒙古体育局主要负责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管理和反兴奋剂等,以及复合型保障团队等保障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