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幼儿教师公益培训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

  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共同发起的“千城万园—少幼儿教师公益培训”活动5月22日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指导下在成都启动。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名誉主席袁伟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主席吴齐与500余名幼儿园园长、老师等共同开启了本次公益行动。

    启动仪式上,吴齐表示,传承红色基因,要从娃娃抓起。开展少幼儿体育,尤其是少幼儿国防体育,是完成这一光荣任务的有效载体,意义、作用重要而深远。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把这一关乎国家、民族生存发展和伟大复兴的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在本次活动上,好芽儿童体质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少年儿童体能训练测评中心(香港)主任田丰发布了“儿童体质检测公益行——帮助幼儿园建立儿童体质健康档案”公益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