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北体大获奖

  由北京市委教工委主办的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北体大心理学院辅导员杨之慧荣获三等奖。这是北体大首次在这一大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分为高校校内选拔和北京市赛,共有来自各高校的53名辅导员选手参加北京市赛。市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笔试和案例分析,第二阶段分为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经过第一阶段比赛,20名辅导员选手晋级第二阶段。最终代表北体大参赛的杨之慧凭借出色发挥与其余9名选手荣获三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韩瑾、北京师范大学李力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段正3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杨之慧自2011年开始在学生工作一线岗位上工作,曾获得北体大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本次比赛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示了北体大辅导员优秀的个人素质,也体现了北体大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