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体育社团走进乡镇学校参加捐赠

  日前,山东淄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市体总办党支部负责人以及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广场舞协会、围棋协会、篮球协会、国际象棋协会等11家市级体育社团党支部负责人等来到沂源县张家坡镇中心学校参加捐赠及指导活动。

  各协会负责人对学校不同社团的学生进行了分类指导。学生们都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投入,认真练习。学校负责人表示,市级体育社团的捐赠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将助推这些体育项目在学校的推广普及和提高。

  此次活动旨在结合体育特色,充分发挥全市体育社会组织作用,回馈社会。山东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表示,与张家坡镇中心学校形成对口帮扶,能在普及各个运动项目的同时,为大山里的孩子提供更科学的运动方式和更丰富的运动选择,通过培养孩子们不同的运动爱好,达到强身健体、开发智力的目的。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双方结对帮扶的开始,随后体育社团将长期与学校保持合作关系,定期对学生和教师提供免费培训,并鼓励学校师生到相关体育协会参加免费培训和交流活动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