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甘肃 促进桥牌普及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8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6月8日和9日两天分别走进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两所高校,37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校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兰州工业学院副校长马江和兰州理工大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出席活动并致辞,甘肃省桥牌协会会长曹长林和兰州理工大原校长王晓明分别以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大使的身份现场做了桥牌文化讲座,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学习桥牌这一智力运动,让桥牌助力学业和未来的事业发展,从而获得一个精彩美好的人生。

  在授牌环节中,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分别代表协会授予两所学校大学生桥牌协会中国桥牌协会单位会员证书,曹长林和甘肃省桥协秘书长李聪智则分别为两所学校颁发桥牌活动站牌匾和赠送桥牌用具。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大使张宁现场讲授桥牌基础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桥牌文化大讲堂自2016年举办以来连续3年走进甘肃省共4所高校,大大促进了甘肃省桥牌普及推广工作,其中兰州工业学院在开设桥牌选修课已经有10个学期1500多名学生选修桥牌的基础上,于今年5月正式成立了大学生桥牌协会。甘肃省桥协表示,这一活动也进一步带动了甘肃全省的桥牌进学校工作,在一些中小学校开始开设桥牌课。

  自2016年以来,中国桥牌协会已经先后在全国55所高校中开展这一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桥牌普及工作,而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目前正在网上激烈进行,推广赛落地赛将于今年7月在北京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