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体指导员公共理论培训班武汉开班

  日前,2018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培训班在武汉举办。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8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湖北大学体育学院、湖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
    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的公共理论是从事该职业应具备的基础理论与基础知识。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公共理论教材进行了改版修订,为使各省区市更好地组织开展公共理论教学与培训,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专门组织专家团队对此次培训班课程进行系统的设计,并邀请多位专家组成的讲课团队为培训班进行授课。
    培训班在培训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尝试翻转式学习,以互动式教学为主,学员开班前即选定专题方向并根据专题进行了分组安排,授课专家结合专题内容,引导学员在组内展开热烈深入的研讨。考核形式采取小组限时演示专题内容与专家团队现场点评方式进行,学员积极参与,演示形式多样创新,探讨更适合公共理论的授课方式,达到了以培促学、以考促思、提升能力的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