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促项目健康发展

  日前,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各省市定向运动从业者参与了成立大会。
  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以更好地贯彻落实《体育法》与《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定向运动持续健康发展,坚持推行“科学、文明、安全、环保”的定向运动理念和方针,也为进一步加强定向运动队伍的建设,努力发展定向运动产业为目标。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已按照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的要求,完成了所有的注册工作,取得了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会上,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会长齐英春、秘书长谈晓平等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三年内,协会将陆续启动并落地北京城市坐标定向系列赛事、古文化寻踪定向探索、青少年科技体育活动等涉及全民健身范畴、体育文化旅游范畴的赛事活动IP内容,肩负协会责任,大力普及与开展定向运动精品项目内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