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行普利司通之队启航仪式在京举行

  近日,以“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普利司通之队启航仪式在京举行。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普利司通在启航仪式上携手羽毛球运动员谌龙、游泳运动员叶诗文和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亮相,成立普利司通之队并任命他们为“普利司通运动员大使”。普利司通之队将作为普利司通的活动形象代言人,深入参与在中国的各项企业公益活动、市场活动,积极传递奥运理念。

  受邀出席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致辞中表示,普利司通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理念与奥林匹克精神高度契合,冬奥会组委愿与普利司通携手,共同努力打造精彩、卓越、非凡的奥运盛会。

  据了解,自2014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普利司通以“逐梦前行”为主题,向在克服险阻、朝梦想不断挑战的路上前行的所有人提供帮助,并大力支持各项奥林匹克运动,至今已携手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名著名运动员成立了普利司通之队。值得一提的是,普利司通已在2016年成为奥运频道的首个创始合作伙伴,助力这一开创性的数字平台,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提供支持,弘扬奥林匹克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