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田管中心与新疆体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6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建耐力、投掷及跳跃部分项目国家队,以期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深入挖掘培养新疆优秀田径人才,共同完成2020、2024年奥运会备战及参赛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李频、田晓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新疆体育中心党委书记贾尔肯·赛依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训练一大队大队长、党委副书记康永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在跳高、铅球、铁饼、中长跑及马拉松等项目共建方面达成共识。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将为新疆运动员提供外训及国际比赛参赛机会,支持组建科研团队,聘请高水平教练员执教训练,协助建设耐力项目高原基地,并进一步支持青少年田径后备才建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基地保障,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管理,以及优秀后备人才的输送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