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青少年网球训练营举行开营仪式

  7月2日,云南省安宁市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在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了开营仪式,近200名青少年将在这里接受网球培训。

  训练营由安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安宁市教育局主办,云南橙子网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目的在于推广网球运动、丰富安宁温泉国际网球小镇的内涵,配合全民运动健康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从7月2日至日,安宁市将有近200名青少年接受严格的网球训练及身体素质检测,从这群青少年中间,将走出安宁市第一批青少年网球市队成员。

  安宁市近年来在推动网球运动发展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2012年开始,亚洲最大的红土网球中心在安宁落成,多年来安宁持续举办职业国际赛事,在世界网坛取得了较大知名度,目前国内1/6的职业赛事在安宁举办,越来越多的业余赛事也从这里发展壮大。 

  对于此次针对青少年的网球培训,安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在开幕式上表示,安宁这几年在职业网球方面的发展备受全国瞩目,此次在青少年中开展网球普及教育,把体育和教育融合发展,对安宁青少年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综合能力提升机会。(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