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推进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

  江苏省无锡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近日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无锡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健身气功业务部门等近40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健身气功工作会议和江苏省健身气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7年无锡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下阶段试点工作,并对社体指导员的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会上还向宜兴市体育局和江阴市体育局颁发了2017年全国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奖牌,向锡山区高景良颁发了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授予的七段位荣誉证书。江阴市、锡山区、惠山区分别进行了试点工作经验交流。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指出,无锡健身气功改革试点工作是两年来全市体育战线的重要任务,规格高,影响深远,受到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重视。第三次推进会既是为全国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无锡现场会做会前铺垫,也是对健身气功改革试点工作收官之前的一次回顾总结和未来展望。(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