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启动国际健康徒步大会标识征集

  广西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大会标识及卡通形象,并广邀官方合作伙伴。

  据了解,巴马是我国第一个被国际、国内双认定的“世界长寿之乡”和“中国长寿之乡”、少数民族集聚地和国家脱贫攻坚的重点县,有着“上天遗落人间的一片净土,神秘的长寿养生之乡”美誉。以“健步三生,相约巴马”为主题的广西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将于今年11月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3000多的徒步爱好者参加。

  为了更好地宣传大会,组委会决定公开征集大会标识及卡通形象。根据要求,活动所征集的标识及卡通形象应均为原创,禁止抄袭剽窃他人的作品,征集作品要具有构思新颖、简洁美观、突出醒目的特征,要在传递主题“相约巴马、健步三生”,诠释“生命、生活、生态”的基础上,直观体现巴马优美的自然生态、独具特色的长寿文化和浓郁的瑶壮少数民族风情。此外,标识及卡通形象还应具有延展性,具有后期制作漫画、动画、表情以及衍生产品的可操作性。

  此次征集活动截止到8月8日,组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获胜标识及卡通形象设计者将获奖励。(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