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备战十四运共建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重庆市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共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月10日在重庆市体育局举行。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出席活动向共建单位颁发共建牌匾并讲话。
    面对第十四届全运会新周期,重庆市体育局再次以“共建”的形式备战,分别与沙坪坝区、巴南区、九龙坡区、渝北区和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以及莱茵达体育公司等单位共建艺术体操、橄榄球、空手道、马术、沙滩排球、击剑、网球、足球8个项目的市级优秀运动队。这些共建优秀运动队将承担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参赛目标任务。
    丁洪表示,十四运新周期,重庆在十三运会多元化备战工作基础上,将不断深化多元化备战,扩大共建项目,提高共建层次,通过项目共建,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各共建单位要按照竞技体育发展规律,结合本单位和本项目特点,科学管理,努力训练,力争早结硕果。
    重庆市体育局与共建单位双方签订的共建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责权利、经费投入额度、经费使用规范和十四运会的参赛任务、反兴奋剂工作要求等事项。(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