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庆祝国际体育记者日活动在北京举行

  近日,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庆祝国际体育记者日活动”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马术协会领导和近百名中央及北京主要新闻媒体、马术专业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团结广大体育新闻媒体和从业人员,增进体育新闻业务交流,进行体育新闻专业培训,净化行业氛围进行行业自律,共同推动体育新闻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协会作为体育文化宣传的第二渠道,在大型赛事宣传、体育文化传播、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国际体育记者日是属于体育记者的节日,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体育新闻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了解马术项目发展情况,为大家增进友谊搭建平台。在活动中,记者们体验了马术骑乘,在马术全景空中健身房中接受了体能培训,并参观马房,与马匹近距离互动,观看古典葡萄牙宫廷舞步表演,全方位感受马术运动的独特魅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代表协会感谢马术协会和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了解马术运动,体验马术骑乘。他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加强了记者之间的沟通,也让记者们对马术运动有了全新的,更为亲民的认识,为以后的工作报道提供专业知识的储备。今后,协会将继续为媒体、记者搭建好交流的平台,提供学习了解运动项目的机会。

  活动现场,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和旅游卫视总裁李华签署了中国马术协会与旅游卫视全媒体合作协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