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正冬奥体育博物馆征集参展者

  河北省第一家体育博物馆——张家口正冬奥体育博物馆日前迎来了开馆三周年纪念日,并推出“共享体育博物馆”概念。

  博物馆展览是研究体育收藏品的最佳模式,正冬奥体育博物馆每年接待参观人数7000人次以上,是张家口地区旅游发展大会的标杆参观项目,张家口冬奥办和张家口地区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莅临现场。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馆每年24小时无缝监控,防尘防火防盗系统,指静脉加密展柜安防系统,展品唯有收藏者本人可以打开并调整展览模式和展品。指静脉加密在几百万人中才有一个类似案例,是世界领先加密安保水平。同时该展区应用人脸识别技术,为展馆的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现招募十位体育收藏品爱好者,参与展陈设计,展品采取自愿提交,展馆选拔的方式,在年度最佳藏品中获得优胜者,正冬奥体育博物馆将给予奖励。活动参与方式近期公布于网址:www.newsport.ren。(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1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