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新项目推介会鸟巢开幕

  主题为“承夏奥十年辉煌,启冬奥冰雪梦想”的2018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新项目推介会7月26日在鸟巢文化中心零层活动大厅开幕。本届推介会旨在为奥运功能区内外企业搭建产业互助互惠、融合发展的平台,奥园新项目推介会于2015年正式开启,如今已迈入第四届。
    本届推介会上冰雪的元素占比不小,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国际数据集团推介了2018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博览会将以“冰雪力量”为主题,在延续原有四类活动形式的同时,打造启动冰雪智库项目、强化“一带一路”主题、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9大亮点活动。在鸟巢西南广场的企业展区内,17滑、北京中体奥冰壶、阿比特室内滑雪场、欧悦冰雪、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等冰雪运动场地企业,盈百世、河南蚁巢等冰雪装备企业以及张家口正冬奥体育博物馆、北京沸雪户动文化传播公司等冰雪文化单位在展区展开了集体的“冰雪运动推介”,展区还推出了旱地滑雪、旱地冰壶等互动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