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之星”2018中国巡演首次登陆上海

  全球顶级花样滑冰表演——“冰上之星”2018中国巡演将首次登陆上海,并将在上海、北京两地开启巡演模式轮番上演,首站上海的演出将于9月1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而北京站的演出将于12月与冰迷见面。今年“冰上之星”演出阵容豪华,“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平昌冬奥会男单银牌得主费尔南德兹、冰舞铜牌得主涩谷兄妹等顶级明星将为冰迷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冰上视听盛宴。

  主办者表示,作为2018年中国唯一国际性花样滑冰演出,“冰上之星”上海站演出阵容堪称顶配,有着“冰上沙皇”美誉的俄罗斯选手普鲁申科、两届世锦赛冠军、平昌冬奥会奖牌得主费尔南德兹 、平昌冬奥会女单奖牌得主长洲未来、美国女单一号选手阿什利·瓦格纳、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庞清/佟健 、平昌冬奥会奖牌得主、加拿大双人滑头号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平昌冬奥会冰舞奖牌得主涩谷兄妹等将缤纷亮相,演绎最美冰上艺术。

  2018年已正式进入北京冬奥周期,为此,“冰上之星”特别设置了“奥运经典”主题环节,各位选手将演绎他们曾经在奥运赛场上的经典曲目,让中国观众重温那令人难忘的奥运经典时刻。(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9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