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部署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

  山西省省长、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委会主任楼阳生日前在太原市调研检查二青会场馆建设,并召开筹委会第二次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在筹委会第二次会议上,楼阳生听取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太原市筹备情况和新闻宣传情况汇报。他认为,办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提高山西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筹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把二青会筹备好、举办好。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好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确保场馆按期验收并投入使用。加强综合保障,做好电力、交通、消防安全、医疗卫生、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确保赛事平安,维护大局稳定。精心谋划开闭幕式,彰显山西元素,展示三晋魅力,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全力抓好备战参赛,力争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加快城市路网和公共交通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创建文明城市。要把节俭、廉洁贯穿筹备举办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严格资金预算管理和招投标程序,规范财务收支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跟踪审计,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转自8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