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调研江西体育工作 听取基层意见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李建明日前到江西省体育局围绕推进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体育行风建设等调研。李建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西省奥体中心、水上中心、重竞技中心,就项目发展情况与项目主管、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深入交流;他还考察了江西省篮球气膜运动中心、赣江新区中昌红网中心,了解江西省发挥社会力量办体育的经验做法,听取市场主体对发展体育产业以及体育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在江西省水上中心座谈时,李建明指出,今年是省运会年,到江西既是调研,也是督导,督促指导切实加强省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作为党的十九大之后首轮接受中央巡视的单位之一,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巡视整改,做好总局层面整改工作,也应积极听取基层体育部门的意见。李建明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体育强国建设征程中发挥江西的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坚持举国体制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用好社会和市场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体育发展新活力;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发展环境。(转自8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