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游泳协会换届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

  日前,云南省游泳协会举行换届代表大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出第三届云南省游泳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现场共有6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经过现场表决,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中心)党委书记梁建昆当选为会长,云南省体育局专业人员服务中心主任代高鹏、昆明田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当选为副会长,第二届云南省游泳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刀莲英连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在会上,梁建昆会长对上届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展望未来:“新一届云南省游泳协会的工作任重道远,很多方面还需更进一步的提升和创新。我们将会进一步脚踏实地、因地制宜、建设好游泳这个大平台,为全民健身服务。”
  第二届云南省游泳协会会长沈俊镔向与会者汇报了第二届云南省游泳协会所开展的各类工作。此外,本次代表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云南省游泳协会工作报告》、《第二届云南省游泳协会财务审计报告》、《云南省游泳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云南省游泳协会将不断完善协会内部建设,推动群众性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承担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