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事业40周年成就展览硕果璀璨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举行期间组织各盟市代表团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体育事业成就展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体育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成就展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概况、领导关怀、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文化、体育产业、足球发展、承办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和内蒙古体育博物馆部分实物展品、体育文化书刊音像10个部分的内容组成,以图片、文字、实物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统筹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总体发展思路,改革创新建设健康内蒙古取得的重大成就。此外,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了1500多幅体育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精心甄选出400幅作品同时展出,字里行间,妙笔生花,寄托着艺术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
    据悉,该展览将在乌兰察布市体育场永久展出,让热爱体育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尽享体育文化大餐,感受体育事业波澜壮阔的辉煌成就,助力共圆中国梦。(转自9月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