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球协会换届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

  9月6日,中国手球协会第七届全国代表大会暨中国手球协会换届会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手球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位手球界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国手球协会章程和各项管理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王涛当选新一届中国手球协会主席。
    王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传承星火、开创事业”的主题讲话,从宏观环境、中观市场、微观具体工作3个层面,对中国手球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精准定位,提出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中国手球的发展方向、策略和任务。
    根据新时代工作需求,中国手球协会将原有的6个专项委员会调整为8个,并对各委员会的职能进行了重新规划。(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