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体彩“爱心百分百”活动再启动

  “小书包,大爱心”,2018年潍坊体彩“爱心百分百”活动再次启动。今年活动走进潍坊安丘辉渠镇温泉学校、夏坡学校、辉渠学校、雹泉学校等,为10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00个爱心书包。
    9月14日上午,辉渠学校上空充满着欢声笑语,原来是同学们的新书包到啦!此次潍坊体彩捐赠的爱心书包以一个崭新漂亮的书包为主,配有文具袋、套装铅笔等学习必备品。沉甸甸的书包装的不仅仅是学习用品,更承载着潍坊体彩对孩子们的关怀。孩子们双手接过“爱心书包”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纯真的笑容,一声声真挚的“谢谢叔叔”不绝于耳,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辉渠镇属于偏远山区,经济水平相对落后,大部分人都以务农和打工为生。此次收到爱心书包的学生们大多来自于偏远村落,家中经济条件都很差,有些甚至只能满足基本的生活起居。为了给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潍坊体彩连续两年为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一个个书包饱含着潍坊体彩对寒门学子的爱和关怀,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
    《汉书》曰:“立大学以教于国,设痒序以化于邑”。“痒序”指的是当下的乡村学校,乡村学校是教育事业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多年来,潍坊体彩积极致力于对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连续多年为山区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对贫困山区的学生给予无限关爱与帮助。助力教育助学,公益体彩一直在路上。(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