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际马球赛音乐嘉年华在延庆奏响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延庆区体育局、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第四届音乐嘉年华”活动,日前在延庆区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举行。

  “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是北京市体育局着力打造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九届。赛事得到北京、新疆、内蒙、宁夏、河北、山东、贵州等地响应,吸引了新西兰、德国、英国、中国四支队伍出战,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院校马球队集体亮相,为大家展示了中国本土大学生打马球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了青少年马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也为今年的赛事带来了一抹以青春为主题的靓丽色彩。

  活动现场不仅为观众展示了独具特色、健康时尚的马球比赛,还有来自丰台草桥社区离退休人员组成的——北京金牌乐团,第四次亮相国际马球公开赛,将15首精彩各异、悠扬动听的乐曲奏响整个现场,为本届赛事增添了高雅与独特的氛围。

  “社区行”组委会第四次携手国际马球公开赛走进延庆,为来自各国的球队和广大马球爱好者进行演奏并搭建一个观赏马球运动、了解马文化及其产业的平台。(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