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8日开跑

  ​2018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8日鸣枪开跑,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0余名跑友将征战重庆巴滨路。

  2018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截至目前,已有10000多名选手通过赛事官网完成报名,其中不乏国外高手。据了解,报名窗口将于10月底关闭,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15000人。

  今年的重庆半马起终点设在巴南区龙海大道,起跑后沿巴滨路向北,在融汇五园湾支路路口处折返,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领略巴渝秋季的怡人风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半程马拉松项目之外,去年的迷你跑(3公里)将升级为迷你马拉松(5公里),鼓励更多跑步爱好者挑战自我。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6年重庆半马首次举办以来,重庆半马已经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今年是比赛的第三个年头,赛事将全新升级,做好运动员服务,进一步提升赛事口碑,力争达到金牌赛事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首创了“激励一击”的加油方式,志愿者们将贴上“专属标识”,当自己家乡的跑友来到水站的时候和他们击掌,让跑友感受到“家乡人”最亲切的鼓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