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宣布与visa续约协议至2032年

  Visa携手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10月12日在北京宣布,双方已续约奥运赞助协议至2032年,将共同致力于为全球未来一代的运动员、奥运会及残奥会观众打造更卓越的数字支付体验。 Visa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说:“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长期合作伙伴,Visa致力于为奥运会举办城市创造短期和长期价值。”
    于雪莉介绍,Visa将通过其分布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11个创新中心,为互联城市中的广大奥运爱好者提供包括远程和移动购票、入座后下单、全新零售店面购物等应用在内的全新数字支付体验。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也通过视频寄语,“一直以来,Visa都是我们史无前例的最好的支付技术合作伙伴。放眼未来,Visa仍将是我们最好的支付合作伙伴,而这个未来,是我们共同创造的。”
    发布会当天,作为visa之队成员的张培萌也来到了现场。张培萌原是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今年年初他从田径赛场退役投身练习钢架雪车这一冬奥项目,并力争在北京冬奥会上参赛。
    谈起跨项的初衷,张培萌表示是希望尽量延长自己的运动生涯,“我非常享受做运动员的感觉,同时作为一名北京人,我也希望在家门口参加冬奥会。”
    若张培萌取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他将是中国同时参加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第一人,他正为此目标努力。张培萌说:“我现阶段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要克服对钢架雪车的恐惧,克服了恐惧后才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打磨技术上,下个月我将去卡尔加里集训,希望自己的技术有所提升。”(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9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