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10月14日至19日在京举办。培训班坚持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方向,突出参训学员的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15日下午,中青班全体学员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党性教育课程。课程共分8个专题,完成了29个教学点的实境教学。教学展厅中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学员们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使学员们深深领悟到共产党员的本色就是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对贪腐干部的案例讲解,让学员们深受触动,深感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廉洁担当的好干部。
    参观学习的最后环节,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历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