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走进杭州传递国球精神

  日前,2018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再次走进杭州,结合业余大型民间赛事“乒乓在沃”,传递国球精神。
  此次巡展方式多样化,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互动模式。联通“最美客服”现身巡展现场,不仅在线上直播巡展展品、与线上观众互动,还与乒博馆工作人员一起担任起巡展的解说员,让不能到场的球迷朋友也可以通过视频实时观看巡展现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呈爆发式增长,巡展期间,联通“小U直播”多次来到巡展现场,观看人数达百万人次。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柳屹,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女队原主教练陆元盛,中国乒乓球协会原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女队原主教练张燮林等嘉宾亲临巡展现场,将线下赛事的热度推往线上,把本次巡展打造成线上线下一体的乒乓盛会。
    活动现场,图文展板、实物展柜、多媒体展示一应俱全。博物馆挑选出了众多馆藏的精选物品,包括早期的乒乓器材、世锦赛奖牌奖章、运动员衣物等珍贵的历史物品和文件资料,展示藏品种类丰富,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可以零距离了解乒乓球运动的早期发展状况,充分体验乒乓文化魅力。在赛事间隙,“乒博前行”等宣传片也在比赛现场循环播放,向全场观众传播国乒精神。(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